Wednesday, June 29, 2011

开胃篇

不知不觉中,
在追求美食的当儿,
我也爱上了烹饪,
或许我爱吃
加上我家老爸老妈
曾任过大厨的关系,
我虽算是初学者
但很多菜肴,
上网搜搜食谱,
就可以做得像模像样,
让我非常得意,
可是,我的记忆力尤差,
不常煮的话,
很快就会忘记,
所以,特意开了这个部落格,
把我挑战过的菜肴食谱
和小秘笈记录下来,
同时和大家分享分享~ ^^

后记 :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对美食的追寻,
从太婆的那一口
马铃薯牛肉开始,
那是我吃过最“美妙”的滋味,
马铃薯和牛肉的结合,
香得可以把我从睡梦中熏醒,
留在口中的味道,
让我一直到现在都忘不了。。。

无奈,不久后她离开了,
而我不断的拼命的
去吃所有和牛肉有关的料理,
但是,却怎么也找不回那个味道,
被我缠得不胜其烦的家人,
更要我自己把太婆“叫醒”
再煮一次给我吃
(如果可以那就好了,我是多么的惦记着那个味道,也多么的惦记着她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